公司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

名汉唐2016拓展活动之杨梅坑单车骑行篇(三)

2016-11-28

          11月27日下午,艳阳高照,天清气爽。

12.webp.jpg
 
品尝过海港渔村大鹏特色围餐,休息片刻继我们续踏上大鹏拓展之旅的最终环节——杨梅坑海边单车骑行。
 
1.webp.jpg
 
3.webp.jpg
 
杨梅坑位于大亚湾,据称是深圳最美的溪谷。在南澳镇的西北面位于七娘山脉与老虎坐山之前,有一片长满了杨梅的山丘,山丘下面的村庄就叫做“杨梅坑村”。杨梅坑是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。一条是正尾坑,源头在大雁顶与三角山之间;另一条便是大坑湖,源头是七娘山。
 
9.webp (1).jpg
 
杨梅坑山海辉映,碧水接天。仰而望山,俯而听涛。
 
13.webp.jpg
 
16.webp.jpg
 
斑驳的墙垣,带着岁月的痕迹;古香古色的木屋与欧式小筑错落于山林之间;抬头就可以仰望七娘山,一路清潭连连,风景秀丽,两侧林木茂盛、鸟雀争鸣。
 
5.webp.jpg
 
9.webp.jpg
 
对于设计师来说,骑自行车不仅可以卸下浓重的心事和繁冗的工作,还能增强意志和体能。呼吸新鲜空气,远离都市的喧嚣和烦躁。
 
2.webp.jpg
 
4.webp.jpg
 
6.webp.jpg
 
7.webp.jpg
 
8.webp.jpg
 
单/双人自行车在美丽的沿海公路缓缓前行,任由清凉的海风亲吻你的脸颊,吹动着柔软的头发。名汉唐的伙伴们,快尽情享受这个闲适的下午吧!

15.webp.jpg

18.webp.jpg

深圳室内设计工作室
室内设计公司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