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

如何选择优秀的室内设计公司?

2017-12-12

 1、 看经验值、案例和服务对象

设计公司是否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完成案例,服务对象覆盖领域越广,代表设计公司综合设计能力越强,在某个领域相对集中,代表最擅长该领域。
2、 创意能力和主创
主创是否具有坚实从业基础和宽阔国际视野,以及与大品牌合作的经验。
3、 团队结构
不仅包括创意设计团队,还有配套支持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保证设计的完整度和可行性。
4、 品牌历史和荣誉
超过10年以上的设计机构一般能经得起各种考验,专业奖项、行业奖项和媒体口碑也反映可信度与公司实力。
5、 服务
包括服务内容、服务流程,主要看有无完整的设计服务书和专业人员保障,有无异地项目服务经验等。
6、 企业资质和信誉度
项目报建需要设计公司资质,体现抗风险能力和持续服务的诚信度。
7、 性价比和匹配度
设计公司的收费往往与客户档次相匹配,设计公司服务的客户越高端,对项目的要求越高,相应的设计收费也越高。
深圳室内设计工作室
室内设计公司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