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

做室内设计的时候有哪些细节要注意?

2018-06-26

 1.原本打算在阳台种植物,防水做了、地漏装了、却忘记留水龙头。

 
2.阳台做防腐木,缝隙很难打理;而且时间一长防腐木还会变色。
 
3.贴砖大多数都是需要补一次货的,网上买砖补货周期长影响工期,而且运费贵。
 
4.卫生间装浴缸,只有前期使用几次,后面还要经常清理。
 
5.在阳台洗衣池上安装吊柜,后面安装升降晾衣杆没有避开柜门打开的空间,柜门打开不完整。
 
6.家具的尺寸在设计的时候没有考虑好,最后插座被家具遮住就废掉了。
 
7.因为卫生间没有使用防臭地漏,结果……
 
8.百叶窗帘很容易积灰,打扫很麻烦。
 
u=3805964581,680913431&fm=27&gp=0.jpg
 
9.净水的设备、垃圾处理器这些都应该是在厨房水盆下面,做水电改造时忘记预留插座。
 
10.淋浴出水口切忌把冷热水管装反,左热右冷,否则没有办法安装恒温花洒。
 
11.材料市场的实木踢脚线要比买地板的商家踢脚线便宜很多。
 
12.窗帘没有购买遮光率高的,很多睡懒觉的机会都被窗帘干掉了。
 
13.衣柜内部在贴着床头柜的位置做了抽屉根本没办法适用。
 
14.做玻璃淋浴房,卫生间分割后用浴盆给小孩洗澡很麻烦。
 
15.书柜的柜门做少了,没有柜门的地方会积灰。
 
16.施工时听从工人的建议,他们确实有施工的经验,但是做出来的再好,因为审美不一样,也不是想要的效果。
 
17.哑光砖使用亮光的美缝,效果很尴尬。
 
18.橱柜的高度没有根据自身身高来做,做饭很累。
 
19.网红的那种小白砖或者面包砖填缝剂要使用黑色的,商家标配填缝剂是白色的。
 
 
 
20.柜子没有做到顶天立地,不仅不美观,而且要积灰。
 
21.弱点箱太小,装修完放光猫和路由器才发现这个尴尬的问题,在装修时就可以换个大的。
 
22.预留了客房结果一直空着。
 
23.做了隐形门,结果并不隐形。
 
24.下水道没有做隔音棉,结果总是听到别人用水哗啦哗啦的声音。
 
 
 
25.装修完后才发现地漏是堵的,然后发现楼下已经在地漏检修口安装好了吊顶,只有拆除吊顶才能疏通管道。
 
26.改水管的时候没有把入户的给水管改到厨房水盆下面,导致没办法安装前置净水,物业也不让在水井安装。
 
27.房屋临街没有选择隔音效果好的窗户。
 
28.卫生间的浴室柜是壁挂式的,下水没有做墙排,下水管露出来即难看又不利于打扫。
 
 
 
29.房间只有一个吊灯没有做其他光源。
 
30.家里使用木制家具比较多,却没有统一成一个色系或颜色。
 
31.厨房水盆没有做台下盆,水盆边缘的地方很难清洁。
 
32.鞋柜的隔板没有做成可调节的。
 
33.洗手盆做成台上盆,时间长了打胶的位置发霉,根本擦不到。
 
34.吊顶做的太复杂,入住后感觉很压抑。
 
35.门洞没有调高。
深圳室内设计工作室
室内设计公司地址